close

真沒想到我居然還有暑假 哈哈!!!

已經放一個多禮拜了

不過今年的暑假比較不一樣

直到目前為止  每次公司晚上有排加班我都有跟到 嘿嘿

不知道以前在想什麼 有這麼好的賺錢機會

居然不會把握 寧願每天晚上在家裡盯著電腦發呆

不切實際又浪費資源...

 

其實晚上加班也沒有想像中的累

因為我都在摸魚 哈哈哈

 

畢竟我現在很需要錢

而且我有我的夢想

就在不久前 大約3月初  認識了一個勤益的女生

經過他的介紹 也去過了"天獅"

雖然最後沒加入啦 不過我學到滿多東西的

有關於心靈深處層面的 在當時也對自己許下一個目標

是什麼目標就不說了 我會害羞

 

我只知道我必須朝著那個目標邁進

這就是我的動力

我很感謝勤益的那個女生

讓我找到了我的動力

 

乾蝦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