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星期六

5點就起床了!!國中時代好像也不用那麼早起吧?!

哈哈 幾乎沒睡~

 

到公司的時候 沒想到同事們幾乎已經來了

原本還以為大家都是珊珊= =..

 

總共包了兩台遊覽車

年輕員工搭一號車

剩下的老灰仔們就搭二號車

 

在車上的時候 一號車的還沒開始玩就已經陣亡了一大堆

睡覺的睡覺 看影片的看影片 父後X日因為某些原因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所以我是睡覺的那一群 XD

後來在休息站小憇的時候才聽二號車的說他們超熱鬧

一大早七點多就唱歌唱到HIGH的不得了~~

是說年輕人的體力不比老年人~"~

 

一路上都烏雲密佈 看起來隨時都會下雨

沒想到到桃園時 天空突然放晴

彷彿聽到帶雨傘的那些人 輕嘆一聲可惜XD

也算是好的開始啦

 

第一站是馬武督探索森林

綠光森林是多年前的偶像劇取景場地

當初拍攝的道具都沒有移除 留給觀光客欣賞

 

裡面還有爬到讓你腿軟的元氣步道

加上有下過雨 地上有些都爛泥巴

溼溼滑滑的 更加的難走

沿途會經過虹橋瀑布 馬武督瀑布

不過瀑布的陣容我倒覺得比小孩子棒溜還小= =

還有楊梅神木 有分爺爺跟奶奶300歲跟500歲

根據學者研究可能是最古老的原生楊梅樹

上列的景標老實我覺得都沒什麼

不過森林中佈滿的負離子和芬多精倒是很不錯

他們看不到摸不到 但是卻在呼吸的時候感覺到舒服

這應該就是他們存在的証明吧?

 

中午的時候在市區吃海鮮餐廳

我們那桌完完全全的把嘉駿餐廳精神帶出來

就像蝗蟲過境般 菜剛上桌不到三分鐘就一掃而空

八桌裡面就我們這桌最乾淨!!!XD

 

還去逛了慈湖兩蔣文化園區

那邊有個公園都放滿了從全台各地收集而來的蔣公銅像

當初因為去蔣政策 原本要把銅像都銷毀的

後來覺得可惜 於是在慈湖蔣公的陵寢旁邊設計這個紀念公園

將那些銅像完完全全的保留在這邊 做紀念!

 

大溪老街 相較起其他地方的老街 真的沒落許多

不管是傳統的工藝文化(神桌) 還是著名的小吃(豆乾)

在這邊都逐漸凋零 或許是時代的變遷

又或許是前陣子的豆乾事件 都影響著這邊的興衰吧!

 

回程車上 年輕人一號車終於活了過來

開始唱歌了 哈哈哈

一開始大家還互相推託不好意思

直到老闆規定每家都要唱一首歌之後

大家才開始搶麥克風 希望可以趕快結束XD

 

最後晚餐在鹿港海鮮餐廳吃

雖然好吃 可是一整天都吃魚 就算再愛吃也會受不了吧= =

我還被灌酒 連拐帶騙的讓我喝酒

說是葡萄酒 結果一聞味道卻是濃度超高的藥酒

勉強喝了一杯之後 又開始喝啤酒 大家互相敬

結束了一天的旅遊

回家之後我直接躺到床上

因為開始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