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 衰老 生病 死亡 

這是人的必經之路

應該誰也無法避免吧~

 

昨天中午十二點多

對我最好的大舅舅離開了...

死於肝癌 從發病到死亡 只有兩個月

很令人措手不及

大家都很難過....

 

大舅舅的小孩子都還很小

一個高中兩個國中

又離婚 整個家變得不像家

剩下外婆一個人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

將三個小孩拉拔長大

外婆年紀又這麼大了

 

白髮人送黑髮人

昨天大舅舅離開的時候

外婆瞬間整個人又蒼老了許多

一個人癱在椅子上大哭

我看得心裡整個酸起來

也差點哭出來

 

靈堂上 大舅舅的遺照高掛在上頭

那是在大舅舅發病前的照片

整個人容光煥發 生氣蓬勃的

想起以前小時候我老是跟著大舅舅跑

開著車 載我去兜風

買玩具糖果給我 滿足我幼小的心靈

 

那些小時候的回憶

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我想 大舅舅他不曾離我們而遠去

因為他就在我們的心中

這話雖然說的老套 可是 事實就是如此

 

 

 

******************************************

 

 

9/19 星期日 颱風天

今天是大舅舅出殯的日子。

 

告別式 大人小孩 不管是誰 都哭了

親人的離世 徹底的崩潰 眼淚流個不停

伴隨著呼呼的風 有種讓人痛哭的感覺

 

對生命有一層新的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