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 禮拜天起了個大早。

 

買了張 往中壢的國光車票

發車時間大約是8點多的

北上的窗外風景看過不少次了

所以一路上都在補眠

 

 

半睡半醒中 好像聽到司機

拿著麥克風說 「中壢車站有人要下車嗎?」

問了隔壁座的姐姐確認一下司機說什麼

然後就跟在姐姐屁股後面下車了

 

天空灰濛濛的一片

些微寒意中帶點一絲絲的濕悶

在民族路上的麥當勞下車

斜對面是肯德基

因為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就在附近亂逛

其實也沒什麼好逛的附近都商業住宅

逛了一下就回去肯德基發呆

 

到了12點左右

老弟終於打電話來了

確認了一下我的所在位置

我才知道 我下錯站了= =

民族路離約定的地方還有好長一段距離

 

後來乾脆搭小黃去找老弟

搭小黃果然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

不過代價也是非常可觀的...

中壢車站那邊很熱鬧 都是學生

而且好像都是女學生居多= =

 

一整天都在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老弟也是帶我撘公車去吃"粑粑絲"&"米干"

名字的由來我就不知道了

第一次聽到 覺得好特別@@

不過還不錯吃 料多味美價錢又公道

 

在桃園沒有多待片刻

在車站買了張往台北的國光車票

 

熟悉的景色

熟悉的車站

熟悉的捷運

如此的熟悉

卻又如此的陌生

 

半年多前在南3門的開始與結束

半年多後站在同個地點

依然有種心酸的感覺

 

在北投站下車

第一次在這站逗留

站內很漂亮 可是感覺很冷清

 

與小芬碰頭後 繼續搭往新北投

原來 那段日子 沒去成的陽明山

在新北投= = 唉 我真俗...

 

在新北投附近的簡餐店休息聊天

店名好像叫做"心據站"吧

內部採用和式的裝潢

很有氣氛 裡面的東西好像也不錯吃

看小芬一直吃 哈哈哈

 

聊了很多彼此的小時候

才知道 原來小芬小時後

這麼的受歡迎 哈哈

 

後來還去看妳ㄤ賣炸玉米

妳ㄤ還是這麼搞笑

有一句歌詞

"我一見你就笑"

用在妳ㄤ身上很適合 XD

 

搭車的時間太久了

浪費很多時間

還有好幾個人都沒時間拉出來敘舊一下

 

winnie歹謝啦

沒有排擠妳ˊˋ

是時間太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