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為什麼是男男啊~~~

無言的吶喊= =

 

再寒假的最後一天

睡的正爽 好像正在作夢時

就被敦宇的一通電話

 打亂了美好的一切....

 

他說他在中航附近的餐廳

點了很多食物 要我馬上過去幫忙= =

當我趕到的時候 又接到他的電話

說 我可以不用去了 因為老闆收攤了= =

囧 真的超無言

 

我只好折回他家等他

在他家吃過早餐+午餐之後

我就拉著他一起去老虎城逛

因為他說他想買噗嘛的鞋子

 

我們在老虎城還遇到78順

好久不見的他已經從軍去

本想說他應該在4月中左右退伍

沒想到居然簽了自願役

真的是頭殼1康= =|||

 

短暫的敘舊後

我就和敦宇上3樓威秀看電影囉

大體上還不錯看@@

不過結局..感覺好趕= =

 

與波西約會完後

發現手機有好多通未接來電

匆忙回完電話之後

轉戰逢甲夜市! 不過是路過而已

 

陪敦宇在歐跑買了一雙噗嘛的板鞋

早早就回家吃飯休息

準備迎接隔天的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