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窗只想看見你 你是我迷戀的風景
在街上瘋狂的找尋 哪一個背影最像你
所有謊言是不見底 我和你潛伏在海裏
蔚藍的天空美夢裏 看晃動夢境多美麗
幸福是可以親吻你 直到兩顆心被融化
誰都不想睜開眼睛 是什麼力量 讓我不能忘
能多愛一秒 像在天堂
擁抱是飛翔 等待是絕望
心跳的寂寞 為你埋葬
我願意這樣取悅你 像水仙花和巧克力
擁有你名字不容易 每一次擔心的不行
別給我說太多道理 明天是遙遠的距離
你的溫柔太有魔力 讓我們身體更靠近
我們的愛只屬於月亮 趁著月光為彼此熱情解放
美麗不得不隱藏 為你的笑我追逐
又停又苦為何才滿足 感覺像是我們在雲端漫步
我的幸福 你卻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愛風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